泰安市中医二院到南湖社区开展“三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10: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静)6月26日,泰安市中医二院联合南湖社区开展“三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院长王兴涌,党委副书记彭萌及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面对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志愿者们与南湖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医疗专家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为居民开展义诊、测血压、健康咨询。中医专家王白玲主任医师针对高血压、脑卒中等常见疾病进行专题讲座,为居民健康提供合理化的建议,并给予科学化的指导,受到居民的欢迎。

  这次活动既贴近百姓又丰富多彩,发挥了党员专业特长,注重实践,让群众得到了实惠,为“三城同创”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