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基金·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报名开启

2019-07-24 20: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24日讯 泰山安,四海安。已亥时年,深秋泰山。巍峨岱岳,远山如黛。朔风过处,落英缤纷。

  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定档11月2日,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截止时间9月31日。

   

  

  本次赛事由泰安市体育局、泰山景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文化旅游局、泰山区政府联合主办,山东夫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线路延续以往经典,充分考虑选手需求后,组委会今年将赛段分成两个赛程:健身赛和全程赛;起点均为桃花峪停车场,终点分别是:南天门(健身赛终点)和封禅大典停车场(精英赛终点);调整后,能够更好地满足选手们对于健身休闲和户外越野挑战的需求。

   

  

   

  

   

  

  全赛段21.6 公里,最高海拔 1545 米,累计海拔 2200 米,横跨整个泰山景区,将泰安三大景区天柱峰景区、红门景区、桃花峪景区串联起来,将桃花源景区的秀丽风貌、红门景区的人文古迹和历史文化、天烛峰景区的天然奥区风貌的特点展示出来。

   

  

   

  

  深秋的泰山,姹紫嫣红,层林尽染。跋涉山林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感受泰山的雄壮和沉淀了泰山文化的“泰山挑山工精神”。

   

  

  几亿年的沧桑演变塑造了泰山这座“天下第一山”的伟岸壮丽;

  数千年文化的积淀浸染塑造了泰山的博大儒雅。

  泰山被历代帝王朝觐,视为封禅、祭天的圣山。

  登峰泰山,尽赏泰山深秋姿色;

  登峰泰山,享受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登峰泰山,用坚韧挑战自我;

  天高云淡、微风和熙、风景如画

  美景之下,我们盛情地邀请国内外户外爱好者,

  齐聚泰山开启深秋泰山登峰、祈福之旅。

   

  

  如果你不走,永远不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爱挑战?想感受“山登绝顶我为峰”的霸气登临?

  爱旅游?想领略“手披云雾开鸿蒙”的雄伟美景?

  爱交友?想体会“何处相逢非故人”的友遍天下?

  来参加“兴全基金·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吧!!!

  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步步你,

  我们在等风,也在等你!

   

  

   

  

  敬请关注和参与兴全基金·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我们在“深秋最美的赛道”上等你来挑战!

  赛事路线:

   

  

  扫码直接报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气象局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19年7月24日11时0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7月24日)下午到26日,泰安市大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详细]

    07-24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一轮降费政策以来,泰安7800多家企业受益,减负1.35亿元!

    从今年5月1日起,我市落实新一轮降费政策以来,企业负担和个人负担都明显降低。目前,降费政策已惠及我市企业7800余家,累计降低企业缴费1.35亿元,其中养老保险降费8800万元,失业保险降费4700万元。[详细]

    07-24 15-07泰安之声
  • 泰安空气质量如何破局? 多举措“组合拳”攻坚大气污染防治

    为落实辖区环境质量负责制,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在大气污染方面监管作用,在全市88个乡镇建成空气自动监测站,今年4月起,定期向社会公开空气质量排名,泰城范围内乡镇每周公布一次,全市乡镇每月公布一次。邀请专家团队到泰安驻点指导、问诊把脉,全面分析各项空气质量数据...[详细]

    07-24 09-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泰安召开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调度会

    7月23日,泰安召开全市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交流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分析形势,研判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和应急公益短信、预警短信发布工作。[详细]

    07-24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7月23日起泰安进入雨季!今明夜间将出现雷电强降雨

    泰安市气象台2019年7月22日14时3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副热带高压和西风槽共同影响,今天(22日)夜间到23日夜间泰安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过程降水为中雨局部暴雨,同时伴有雷电和7~8级雷暴大风,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详细]

    07-22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多个部门将寻标对标对象列为嘉兴市,嘉兴是怎样一座城市呢?

    标杆引领方向,目标激发动力。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补短板,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发展热潮。[详细]

    07-22 10-07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