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生命 健康饮食 东方庶食引领健康新理念

2017-03-15 16:06:00 来源:  作者:

  首先,针对人体整体而非针对局部疾病

  产品不是针对疾病而设计,是为了补充人体的基本“营养”需要。人体疾病的产生无非有两个原因,一是:细胞所需要的营养没给或量不够、二是:细胞不需的给多了或是有毒的。细胞所需要的是对我们身体的有益元素,分别有:优质的蛋白、适量的脂肪和适量的糖类、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优质的水。当这些营养物质不能满足机体需的时候,身体的功能表达就不能达到最佳状态,严重时会影响自身功能正常工作,这种状态出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疾病。比如有一种常见的糖尿病人,分泌胰岛素的量充足,但是质量不行,最大的原因是胰岛素的合成原材料不足造成的。

  其次,针对五脏平和而非针对控制症状

  人体有五大系统分别是肝、心、脾、肺、肾,这些系统不会单独存在,他们相互促进又相互依赖。正如中医所讲的到相生和相克。五脏中每个脏器都各有各的工作内容,比如肾:主骨生髓,主生殖、其华在发、开窍于耳,这些地方出了问题说明肾功能出现了问题,为什么会出现问题呢,营养不到位了,饿着了或者过度劳累所到致。怎么办呢?欠的补上,给个长假休息调整。欠的补上了,也休息好了,自然可以达到健康状态。其它脏器也是一样如果不能溯源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只能是目前大家所讲到的“治标不治本”

  再次,选用有机食物而非选用有毒药物

  药王孙思邈至理名言“安身之本、必咨于食”。黄帝内经也说到:“五谷为养、五菜为充、五果为助、五畜为益”可见食物对人体的重要性。《本草纲目》中也明确指出:“久食无毒的称之为食物,即可养身又可防病”。俗话讲是药三分毒,更有专家指出西药是七分毒的。 更有民间经验,一个人水米不进了,这个人将会有很大的生命危险,足见食物对人体的重要作用。“东方庶食”系列产品,选用优质有机五谷作为原料来源,保证了食品的安全性。通过低温干燥、萃取提纯、定向培养等方法,根据配方需要,提取对应的五谷精华部分,多余的糖类和脂肪全部去掉,起到了有效调整不平衡饮食结构带来的问题。

  【编者后记】尊重生命自愈而非长期依赖治疗

  西方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的至理名言:“你的本能是你最好的医生,医生的职责只应该是照顾你的本能”。凡是对生命的有破坏的治疗,都是对生命极大的不尊重和最大的漠视,都是不科学的。人体有很强的再生的能力,只有恢复各器官的正常功能才可以摆脱长期治疗。

  血红细胞:生命周期80-120天,我们每天有300万个红细胞凋亡,同时也有相同数量的红细胞生长。红血细胞没有细胞核,所以它不能分裂,它的生长由骨髓中造血干细胞分裂而成。

  粒细胞(白血细胞的类型):13-20天。还称之为白血球,它也是由骨髓干细胞分裂生长。当身体内遭到病毒或细菌的攻击产生炎症时,白细胞的分裂就会速度分裂增加。

  角质细胞(皮肤细胞的类型):14-28天。上皮细胞是人体中很活跃的细胞,它不断的死亡和生长。

  心脏肌肉细胞(心肌细胞):当人进入成熟期后,心肌细胞停止生长,不再生长新的细胞。这些心肌细胞将伴随你的一生。

  脑神经细胞:与心肌细胞一样,一个萝卜一个坑,没有新增细胞来补充损坏的细胞。

  肝细胞、肾细胞、骨细胞、脾细胞等:这几种细胞生命周期与心脑细胞不同,当这几种器官出现损伤时,它们可以通过骨髓中的干细胞少量的繁殖,或自己分裂复制,但生长的速度很慢。

  所以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非常活跃,只要给足了细胞的营养,人体恢复健康不是难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5日,2017年泰安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泰安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件,其中涉及医疗、保健品等2016年群众关心的热点维权案件。 [详细]

    03-15 12-03大众网
  • 315消费维权:泰安市民购买新华城南郡新房三处渗水

    3.jpg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4日,泰安市民吕先生通过大众网“315”消费维权新闻专线(0538-5051000)反映,自己在2016年5月购买的新华城南郡11号楼顶层有三处地方渗水,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详细]

    03-15 07-03大众网
  • 泰安市中心医院微电影《爱相随》 感人泪下

    这里,绽放着希望,充溢着感动;生死之间的关爱,是这里最单纯的主旋律。[详细]

    03-14 12-03大众网
  • 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 羽坛名将鲍春来助力泰安羽毛球挑战赛

    1.jpg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记者 赵国帅 见习记者 张冰) “世界冠军鲍春来要来泰安了!”3月12日上午,“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组委会在泰安市体育局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宣布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将于3月12日至4月15日期间在...[详细]

    03-13 16-03大众网
  • 毒品购自一家网店,泰安警方7个月捣毁贩毒网

    2016年1月25日,肥城市公安局在日常检查中查获吸毒人员高某,由该吸毒人员的毒品来源入手,深挖细查,先后前往广东、广西、浙江、湖南、湖北、辽宁、内蒙、江西等十一个省市,行程二万余公里,历经持续近7个月的艰苦侦查、持续奋战,打掉了一个依托互联网贩卖冰毒和...[详细]

    03-13 16-03新锐大众
  • 千余网友践行“蓝天责任” 共赴植树之约披绿泰安

    4.jpg

      大众网泰安3月11日讯(记者 田阳)又逢一年植绿时,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绿地集团泰安公司承办,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提拉米酥、泰医附院、泰安中心血站、泰安妇...[详细]

    03-11 12-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