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助力学子高考 老兵保驾护航

2023-06-09 17: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而忠

  为助力莘莘学子顺利参加高考,6月7日上午,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助力学子高考 老兵保驾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助力学子高考 老兵保驾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张玉婷 供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四天,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12名志愿者在肥城市第一中学考点全程参与,协助警务人员维持考点外秩序,参与疏散群众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应考考生和家长解决突发困难、提供帮助。

退役军人志愿者协助警务人员维持考点外秩序(张玉婷 供图)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让考生能够便捷、安全的在第一时间进入考场,考出好成绩,增光添彩。

  下一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延伸志愿服务功能,引导更多退役军人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新战场、新征程上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擦亮“桃都老兵”志愿服务靓丽名片。

  (通讯员 张而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