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与会! 共谋房产服务新模式新发展

2022-07-09 17: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文昊

  7月8日,山东儒行控股集团“54155”战略行动誓师大会在泰安成功召开。泰安市房产服务协会会长、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儒行集团董事长王庆花及集团各区域团队、代表1000余人参会。据介绍,该大会召开在儒行集团“练内功、促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儒行集团今后战略性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现场(贾文昊 供图)

  据了解,儒行集团是泰安市房产服务行业领军企业,是以“一、二手房联动”为特色的大型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儒行集团全面整合梳理地产行业渠道资源,以“一人委托、千店服务、万人效力”为服务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新要求,提升房产服务行业服务质量,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王庆花指出“54155战略行动”的具体含义:即按照“泰安-全省-全国”的发展步骤,立足泰安市场,利用6个月时间,通过网格化管理模式,按照“规范-发展-树立标杆”三个阶段,开展精细化管理,推动市县乡同步发展,使集团门店达到400家,经纪人达到1500人,实现50亿产值。

活动现场(贾文昊 供图)

  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儒行集团董事长王庆花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健全公司网格化管理模式,推动市县乡同步发展;同时锻炼团队,为集团培养人才储备人才。下一步,集团将迈向规模化发展,我们将延展集团服务触角,推动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面向山东面向全国拓展合作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赋能城市美好生活,实现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儒行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全省、全国市场,推动“百城千店”、“千区万店、十万员工”发展战略落地,实现打造服务亿万家庭的不动产服务集团愿景。

活动现场(贾文昊 供图)

  大会除“千人论语”、“精英团队风采展示”等企业文化展示环节外,还设置了表彰颁奖、授旗宣誓等环节,鼓舞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怀揣热情砥砺前行,为实现集团目标奋力拼搏。

活动现场(贾文昊 供图)

  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儒行集团“54155”战略行动已正式启动,未来,儒行集团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开拓全省,迈向全国,为推动房产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贾文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获省政府批复

    要整体保护大汶口镇的传统格局和历史风貌,保护大汶口遗址、大汶口古石桥以及城墙、街巷、古树、古井、碑刻、水系等历史环境要素和自然生态环境,严格控制核心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的建筑高度和空间视廊,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详细]

    07-09 09-07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启动“无证明社保”工作 97项社保服务事项“免证办”

    “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零跑腿。”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泰安市召开“无证明社保”服务动员大会,着力推动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全部实现“无证办事”“免申即享”。[详细]

    07-08 09-07大众网
  • 2022年泰安市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全面启动

    近日,泰安市财政局围绕“预算绩效管理创新提升年”活动部署,紧扣建成泰安市“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目标,组织召开2022年市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2022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推动泰安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详细]

    07-07 09-07大众网
  • 上半年泰安市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个数实现大幅增长

    1月至6月全市完成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个数573个,同比增长47%;实现交易总额148亿元,同比增长22%;节约总额4.3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6月份完成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个数148个,同比增长54.3%;实现交易总额22亿元。[详细]

    07-06 09-07大众网
  • 预警升级!泰安市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泰安市气象台2022年7月6日08时50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肥城、东平、宁阳大部乡镇、街道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局部达到100毫米以上。预计今天白天降雨仍将持续,泰安市大部乡镇、街道将达到50毫米以上,局部可达150毫米以上,请有关[详细]

    07-06 09-07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黄色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3号台风“暹芭”残余环流和西风槽共同影响,预计5日下午到6日白天,泰安市有一次大范围强降水过程,并伴有雷电,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全市过程平均降水量50~90毫米(图1),局部1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降水量50~80毫米。[详细]

    07-05 09-07泰安市气象局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