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美好交付预演练 交付水准提前“剧透”

2022-05-18 18: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栋

  2022年5月8日,碧桂园·时代澜湾一期预验房活动如约启幕。预验收活动当日,在保障了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现场布置的井井有条,安防与指引人员各职其责,为迎接新业主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充分体现了碧桂园服务品质。

预验收活动现场(刘栋 供图)

  据了解,在2021年,碧桂园累计合同交楼超过60万套,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头部阵营企业,碧桂园高度重视开发项目的交付工作,通过强化客户关系团队力量,全面提升购房者的满意度。

  品质用心美好看得见

  交付的动作看似简单,但意义重大。对业主来说,这是混杂着期盼和焦急的等待之后,终于走进自己的家,是业主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对房企来说,这是兑现价值的一刻,更是一次重要的品牌宣传。

  在销售期间,营销团队会通过现场销售承诺、销售宣传资料、项目沙盘、项目样板房、工地开放日等多种形式,将项目信息全面、公开、透明地展示给客户,保证客户所见即所得,杜绝货不对板的现象出现。交付是一项系统工程,一次业主满意的房屋交付,不光房屋本身的质量要过关,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准、验房交付过程中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等,乃至交付前,交付后的服务,都十分重要。预验房也就成为了完美交付环节中的重要一环。

预验收活动现场(刘栋 供图)

  专业服务,把好质量关

  预验房环节,专业验房工程师将会带领业主逐一见证未来新家的每一项细节。预验房活动的过程中,现场工程师热情的服务与专业的验房技巧都让业主心意温暖。专业验房师细心为业主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与记录业主提出的问题。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小问题现场解决,其他问题及时安排。通过专业、高效、优质服务让业主感到放心满意,而对于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业主的微笑就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鼓舞。

  源头开始,把控好品质建设每一关。对于一座建筑而言,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材料数量繁多、种类多样,而材料的质量又与建筑品质息息相关,如何管控是一项不小的难题。基于此,碧桂园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从严格准入制度、材料集采制度、材料飞检制度等多方面进行管控,把好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预验收活动现场(刘栋 供图)

  聚焦产品,提升满意度

  不论房地产市场如何风云变幻,盖楼交付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因此房屋质量、施工安全、配套建设、按期交付都是“交付力”的体现。这一点之于碧桂园,首先就体现在管理层对于交付的态度上。“要努力做到完美交付、让客户口碑相传。越是市场低迷的时候,口碑越是重要。”碧桂园总裁莫斌在2022年初曾表示,碧桂园的交付标准要进一步提升,对质量的控制要进一步向前端延伸,用坚守长期主义的实际行动带来客户的口碑相传。

  碧桂园将2022年的年度主题定为“全竞提升”,这一主题的背后,是碧桂园此前一直强调的“一率五力”,即在合法合规、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做好高效率、成本力、产品力、营销力、服务力和科技力。事实上,这“一率五力”与保障交付密切相关,环环相扣的背后,也考验着这家头部房企的运营智慧。如今碧桂园也在积极探索居住产品的创新,通过强化“产品力”助力“交付力”的一并提升。

预验收活动现场(刘栋 供图)

  秉承“精工细筑,品质造家”的建筑理念,碧桂园秉承透明真实的原则,坚持预验房活动,邀请业主走进工地现场,直观了解施工工艺、建造过程、施工材料,让好品质被业主看得见。这不仅是碧桂园对自身硬核品质的自信,更是对业主参与施工过程监督权力的充分尊重。

  “没想到碧桂园施工程序这么精细、讲究,用的建材也都是大品牌,感觉碧桂园的房子买值了”,参加完碧桂园时代澜湾预验房活动的95后业主小许兴奋地说道。

  据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工程安全负责人介绍:“碧桂园一直坚守工匠精神、不断研发升级迭代好产品的品质理念,推行建造新体系,采用集团新工艺、新材料打造行业标杆项目,目的就是建造高质量、高标准的好房子交付给业主,不负业主对美好的圆满期待。”

  (通讯员 刘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端午节”假日期间天气预报

    泰安市气象台2022年6月1日16时0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端午节”假日期间(6月3日~6月5日)天气预报:预计全市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较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4日白天、5日下午到夜间泰安市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天气。[详细]

    06-02 09-06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市公布6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

    为满足广大泰安市民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近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泰安市6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6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117项精彩纷呈的公共文化活动,为全体市民搭建起参与文化、创造文化、共享文化的平台。[详细]

    06-01 08-06大众网
  • 6月1日0时至9月30日24时 泰山景区门票执行优惠价格

    根据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国有景区门票减免优惠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2〕453号)和泰安市发展改革委、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财政局《关于对国有景区门票实行减免优惠的通知》(泰发改价格〔2022〕161号)文件要求,[详细]

    05-31 14-05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 泰安市2022年普通高中指标生分配计划公布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泰教发〔2022〕6号),各县(市、区)将普通高中学校的指标生计划分配到相关初中学校,现予以公布。[详细]

    06-01 10-06泰安市教育局政务新媒体“泰安教育”
  • 泰安市消费者协会发布老年保健食品消费提示

    为避免老年消费者在保健食品消费中上当受骗,泰安市消费者协会发布老年保健食品消费提示。[详细]

    06-01 10-06泰安市消费者协会
  • 泰安税务:“四心”理念打造“四有”服务 “春雨润苗”助力行稳致远

    自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聚焦聚力服务小微市场主体,推出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助可心4大类主题活动12项行动措施,利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与中小企业服务月叠加的有利时机,切实为小微市场主体办实[详细]

    05-31 09-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