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龙·泰悦留园:提前交付 实景呈现品牌实力

2022-09-14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交付,是对园区品质的践行,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更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似乎任何品牌和背景都抵不过实景交付来得实在。当质疑之声不绝于耳,唯有保质量、保交房才是楼市大考的满分答案。

  至此,房地产进入“交付力”比拼时代。

  凯龙匠筑品质 用实力保交付

  交付,就是品牌最好的实力背书。

  凯龙集团成立于1999年,秉承“为人居筑生活为城市创未来”的经营理念,相继在福建、广东、陕西、江西、山东、云南、海南等全国多个省市开发高质量楼盘并先后交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就是品牌实力。

  凯龙匠筑留园 提前完美绽放

  提前交付,是房企对自家楼盘非常有信心的一种表现,这说明施工、验收顺利,也是房企资金实力与管理实力的表现。

  而凯龙·泰悦留园,用比效果图还美的高颜值实景、经得起内行专业人士挑剔的细节,给泰城递上了一份不一样的交付答卷:所有楼栋即将全部交付。

  提前交付 品质如一

  凯龙·泰悦留园以建筑美学,焕新城市封面,深研建筑细节,外立面为现代极简直线条设计,简洁高级,演绎艺术格调。

  凯龙·泰悦留园

  用品质与信誉塑造

  全楼栋交付的行业新标杆

  为广大业主创造放心、安心、暖心的品质生活!

  温馨提示:

  1.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2.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为主。

  4.本项目核准名为泰悦留园,推广名为泰悦留园。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