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有爱 与肥城共美好

2021-12-30 18:3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维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维飞 泰安报道

  随着一场寒潮的到来,气温随之骤降,寒冬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已至。不管冬天多么寒冷,总有一群人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用自身的光与热驱散着冬天的寒冷。如果有一条红围巾,你想温暖谁?父母、伴侣、亲友……

  由恒基·龙山河畔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城市有爱,与肥城共美好」大型公益活动,在1月1日即将温暖开启。暖冬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全城送。

  多年发展历程中恒基置业,在立足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秉承“慈善无疆、大爱无边、关注社会、奉献爱心”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在这个寒冬恒基置业旗下高端序列「森林系」产品恒基·龙山河畔怀揣着对肥城的敬意与对民生的关心与大众网的工作人员,在寒冬笼罩的街头采访了各行业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带给我们一些动人的故事,用爱温暖肥城。在我们努力前行的时候也需要给予家人、同事甚至陌生人更多的关怀与温暖,这样我们生活的城市才会有温度。

初审编辑:张冰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