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个赏樱胜地,你还不来打卡?

2021-12-02 12:1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泰安报道

  肃穆冬日,一抹粉色让冬天多了一份浪漫和生动。

  近日,泰安新鸥鹏·九州唐樾景观示范区,高贵典雅的园林设计加上粉嫩浪漫的樱花,一步一景,每一处美景都不容错过,呼吸新鲜空气,将平日里的工作压力都抛之脑后。

现场实景图

  置身园林示范区仿佛走入了樱花花海,一份美好与惬意油然而生。闲暇之时,带着家人在樱花园中拍一张幸福的全家福,是对美好生活最大致敬!

现场实景图

  去“新鸥鹏·九州唐樾”赏樱花摄影&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广大摄影爱好者集结,将美景定格,把美好记录,投稿还有机会赢取千元现金大奖!热爱记录美好的你,喜欢拍摄摄像的你,抓紧去九州唐樾拍美景,赢好礼吧!

樱花仙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摄)

樱花仙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摄)

初审编辑:张冰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