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保利·鲁坤岳麓府王者挑战赛初复赛圆满落幕, 决赛25日一触即发!

2021-09-23 14: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奕帆 聂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奕帆 聂鹏 泰安报道

海选阶段参赛队伍队长与COSER合影留念(记者 聂鹏 摄)

  9月19日至20日,由泰安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保利·鲁坤岳麓府与大众网·泰安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保利·鲁坤岳麓府王者挑战赛初赛和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初赛和复赛16进8阶段采用BO1赛制,复赛8进4阶段采用BO3赛制。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决出了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在两天的激烈比拼中,选手们秉承公平竞技的比赛精神,共同角逐晋级名额。“电竞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是社会在多元文化发展方面的进步,更是对人们喜好的尊重。很荣幸能在泰安参加这次比赛,赢了有奖金,输了交朋友,值了!”前来参与比赛的电竞爱好者们这样告诉记者。

选手在舞台上激烈比拼(记者 聂鹏 摄)

  “Penta Kill(五杀)、Aced(团灭)、Unstoppable(势不可挡)、Godlike (横扫千军)、Lengendary (超神)!”这些在日常娱乐中难得一见的游戏语音,回旋在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随着战况愈发激烈,选手们从操作到策略一路升级,最后拼起了团队默契,从竞技精神中发展出的“战友情”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精彩比赛实况转播(记者 聂鹏 摄)

  本次活动得到了保利·鲁坤岳麓府的大力支持,作为地产、媒体与电竞行业跨界融合的一场赛事,在泰安也是一次难得一遇的视听游戏盛宴。活动现场,抽奖环节惊喜连连,幸运的选手们不仅赢得了晋级资格,还获得了丰厚奖品。这是一个面向大众开放的竞技舞台,比赛群体横跨多年龄段,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推动泰安城市经济发展与转型也具有重大的促进意义。

专业赛事解说(记者 聂鹏 摄)

  9月25日,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保利·鲁坤岳麓府王者挑战赛总决赛将于保利·鲁坤岳麓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争夺出冠亚季军,冠军还将获得直通进入王者荣耀职业发展联赛KPL G-League的机会。硝烟弥漫,决对争锋,谁将问鼎泰安地区王者冠军团队,9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COSER演员在保利·鲁坤岳麓府项目景观示范区合影(记者 聂鹏 摄)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泰安市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清洁取暖工作的决策部署,构建绿色、节约、高效、协调、适用、安全的清洁供暖体系,圆满完成清洁取暖试点项目确定的目标任务,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山东省2021年清洁取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建城建字〔2021[详细]

    09-23 08-09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暂停服务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的统一部署,泰安市定于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24:00时起正式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信息平台切换上线期间,将暂停全市医疗保障所有业务。[详细]

    09-23 09-09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 多措并举 泰安市扎实推进网络举报和辟谣宣传工作

    泰安市委网信办扎实推进网络举报和辟谣宣传工作,坚持“三个结合”,着力丰富宣传形式,搭建宣传阵地,完善宣传体系,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积极营造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良好氛围。[详细]

    09-22 11-09泰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泰安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马上临近国庆长假,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泰安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紧急提醒。[详细]

    09-22 12-09泰安市疾病控制中心
  • 本月底通车!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9月18日,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K618+200~K659+659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其中泰安至滕州K470+166~K618+200段于6月26日完成交工验收),标志着全线具备双向八车道通行条件。项目预计于9月底实现全线通车。[详细]

    09-21 08-09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山秀城一期试营业正式启动

    泰山秀城是山东省、泰安市重大文旅项目,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泰山南麓、泰山西湖西侧,占地约590亩,交通便利,区位优越,项目涵盖旅游演艺、泰安府民俗美食街、科技娱乐、精品美宿、国潮文创五大业态,打造泰安“登泰山·玩[详细]

    09-19 09-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