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王者荣耀比赛来泰安了!打一把就有全国大赛限定头像框!还有稀有皮肤免费领!先到先得,抓紧!

2021-09-1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海选之保利·鲁坤岳麓府王者挑战赛正式开始报名啦!

  巅峰一役,等你来参团!冠军奖品,拿来吧你!

  等等,等等,不报名就想拿奖品?NO!NO!NO!以下是比赛相关信息,请您过目!


  保利之巅 王者对决

  保利·鲁坤岳麓府&大众网·泰安 王者荣耀电竞大赛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9月18日12时

  报名资格:年满21周岁的泰安本地非职业赛事选手报名(含新泰、肥城、宁阳、东平县区)

  赛事时间:2021年9月19日、20日、25日

  赛事地点:保利·鲁坤岳麓府营销中心

  1、9月19日,海选赛及淘汰赛阶段,采用BO1赛制,两相角逐,争夺出线名额;

  2、9月20日,复赛阶段,采用BO3赛制;

  3、9月25日,决赛阶段,采用BO5赛制,胜出者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指导单位:泰安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主办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山东鲁坤百俊置业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保利·鲁坤岳麓府

  承办单位:大众网·泰安

(五人团队报名码)

(散客组队群)

  

赛事奖励

  下面就到大家关心的赛事奖励环节啦!作为一项全民的竞技运动,除了能给参赛选手带来沉浸式的竞技体验外,对敢于拼搏、挑战巅峰的选手必须予与最高认可和荣誉。

  保利·鲁坤岳麓府可是带着猛料来的!这次赛事的专属奖励包括了专属称号和稀有皮肤。

  先来看一下专属荣誉称号!根据赛事晋级的阶段分别为:“新秀选手”(城市海选完赛一场)、“市级选手”(晋级省赛)、“省级选手”(晋级大区联赛)、“全国精英选手”(全国大赛32强)。

  以上称号都是能够保留一整届的王者生涯称号哦!真正的强者都是自带气场的,赛事专属称号让你交战之初就能手握优势,游刃有余!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游戏内的道具奖励:永久头像框、城市赛荣耀播报、限定语音包和永久皮肤。其中头像框只需要参与一场比赛就能够获得,稀有皮肤的奖励也会随着晋级脚步一路升级更新!晋级全国大赛32强的选手将可获得“地狱之眼-宫本武藏”永久皮肤!

  除了官方奖励,保利·鲁坤岳麓府的奖励自然也不能落下呀!此次参赛的选手保利另有丰厚的奖金哦!

  赛事奖金:冠军3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1000元(税前)。

  其实对大众参赛选手来说,这次保利·鲁坤岳麓府王者挑战赛的最大福利是为各位挑战者带来了晋级官方赛事的通道。赛事获得优胜的队伍将有机会晋级到省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征程已经在向你招手啦!

  保利·鲁坤岳麓府的竞技者们,让我看到你们热血和拼搏精神,相约全国大赛再聚!


  赛事规则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属于大众赛事体系,代表了大众赛事的最高竞技水平,是非职业联赛的最高殿堂。大赛冠军能够获得直通KGL进军的机会。

  大赛分四个赛道,只需5名参赛成员(最多7人)就能报名参赛。

  海选赛赛制与晋级规则

  1、9月19日,海选赛及淘汰赛阶段,采用BO1赛制,两相角逐,争夺出线名额。

  2、9月20日,复赛阶段,采用BO3赛制。

  3、9月25日,决赛阶段,采用BO5赛制,胜出者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4、比赛晋级则根据实际参赛队伍数量,以8进1的比例晋级省赛阶段。

  顶尖高手同台竞技,各路英雄同聚一堂;保利·鲁坤岳麓府赛点已经开始,巅峰一役,等你来参团!


  一府双王座 显赫高铁芯

  激情九月,燃势泰城。除了王者赛事,更有王者新品重磅来袭!保利·鲁坤岳麓府7#、8#楼双央景王座,联袂登场。坐拥全园区景观位置主脉精粹,更胜一筹的楼栋位置、景观视野、产品配套、居住体验,为犒赏泰城大人物而来,势以王者之姿,再燃全城!虚位以待,恭迎入席!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市直机关开展网络素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9月16日,泰安市市直机关组织“泰安小美”志愿者开展网络素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9-17 09-09大众网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8月29日以来到过福建省厦门市的市民以及近14天内有过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旅途中转停留)的来泰返泰的所有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详细]

    09-17 09-09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做好“五篇文章” 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泰安力量

    近年来,泰安市大力实施以“突出片区打造、强化分类施策、抓好关键要素、健全工作机制”为导向的乡村振兴路径,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起势、持续突破。[详细]

    09-16 08-09大众日报客户端
  • 以人民为中心 泰安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民生温度

    “十三五”时期,泰安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全市民生事业支出累计达到1510.6亿元,年均增长5.4%,占比稳定在80%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了一番,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详细]

    09-16 08-09大众日报客户端
  • 围绕产业、生态、文旅、康养、科创发力 泰安要打造这“五个名地”

    9月15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办“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泰安专场,围绕“生态立市,打造绿水青山;产业兴市,共享国泰民安”主题进行发布。[详细]

    09-15 16-09大众网
  • 泰安税务:“税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多措并举,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和主观能动性,走出了一条税务部门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详细]

    09-15 09-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