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新干线|实景样板盛大开放,美好向新看!

2021-09-13 17: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每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唯有匠心雕琢,才能铸就辉煌典范。2021年9月11日,华新·新干线四期样板间盛大开放。

  城市的目光在此聚焦,诠释着华新·新干线的热度,伴随着主持人致辞,一副美好的理想生活画卷徐徐展开。众多业主、媒体朋友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一场未来想象与生活美好归心的盛典。

  上午九点,铿锵有力的鼓点掀起活动序幕,精妙绝伦的舞龙表演瞬间点燃到场来宾的热情。

  亮相即为经验,绽放即是经典,现场高雅的小提琴表演,时而清脆、时而优美、时而自然,令人畅想,令人神往,聆听着悦耳悠扬的琴声,带来了一场恢宏的视听盛宴。

  华新·新干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开放仪式剪彩,彩球飘扬、掌声响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五彩斑斓的气球,在小丑叔叔手中变换成各种有趣的形态,也成了最受孩子欢迎的焦点,儿童活动区、中央景观区承载着邻里间的欢声笑语,孩子在这里肆意撒欢,开放共融、活力有趣的邻里社区美好呈现。

  在华新·新干线的园林示范区,走过主轴景观道,如茵草坪,丛生繁花,业主们真实感受到了园区内一花一木的生长,亲身体验华新对品质生活的严苛与匠心,烘托出自然舒心的归家氛围,也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华新·新干线一直以来深受泰城人民的关注,坚守着本土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抽奖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丰厚的礼品和贴心的小礼物无不体现着华新·新干线对业主服务的关心,用心。

  向新而生 品鉴美好

  理想的居住空间,源于对美好生活的考究和对品质的探求,这一点,华新·新干线的体现得淋漓尽致。从室外步入室内,现代化的精装样板,营造温馨又不乏尊崇感的美学意境,每位参观者在此都忍不住停留,畅想着入住后的美好场景。

  本次开放的为华新·新干线四期约129.77㎡C户型、约129.64㎡F户型,摒弃了华而不实的设计,从居住角度出发,每一细节都考虑到居住的舒适度。

  户型方正科学,考虑采光度、通风性、舒适性,以功能齐全的三房,满足家庭的周期成长,更给予了各个年龄段的生活尺度,科学定制“家”的生活场景。

  客厅与飘窗或阳台相连、明亮餐厨,景观与生活交相辉映,近距离享受着倾心的鲜氧生活,让生活中每一瞬即都盛满家的柔软与温情。

  1.预售证号:泰房预(销)售证岱岳第00024号、第00005号、第00057号、第00166号、第00196号、泰房预(销)售证第(2018)140号

  2.开发商: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华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本宣传材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