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2021年首开力作曝光!预见泰安商业大格局

2021-05-21 15: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泰安的首座城市综合体,以及新城商业2021年首开项目,泰安吾悦广场定位城市级品质生活中心,以25-45岁新中产家庭为主要客群,填补了泰安品质商业项目的空白。

  泰安吾悦广场坐落于泰安商业主轴线东岳大街,地处东城核心板块,毗邻莱泰高速、济泰高速、济枣高铁,多维交通路网,咫尺繁华。周边百万人口,独享高品质富人聚集地。多重区位优势、优质客群和完整的周边配套,为泰安吾悦提供了良好的商业环境,未来将输入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流。总体量3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逾9万平方米,拥有8大楼层,1800个停车位,泰安吾悦广场为城市带来的不仅是一座购物中心,还有新生活、新体验的更多选项。

  泰安吾悦广场,将厚重的泰山文化与现代时尚格调相融合,以富有地域特色的建筑空间载体,成为泰安城市发展的全新名片,打造商业新地标。

  泰安吾悦广场汇聚近200个优质品牌,在打造餐饮、运动、潮牌、珠宝、儿童、化妆品六大亮点业态的同时,引入众多城市首店,首进品牌占比40%,在实现与其他商业项目错位经营的同时,提升城市的商业发展。其中,永辉超市、海底捞、优衣库、全新形象华为授权体验店、海马体照相馆、理想汽车、吕氏疙瘩汤·光速厨房、石头先生的烤炉、鱼酷、呷哺呷哺、乌苏集市、SPRAYGROUND、Acupuncture、Champion、VANS、New Era、周生生、ROOKIE、科贝乐、ACTEV卡丁车、mini peace等标杆品牌,为泰安消费者品质生活护航。

  泰安吾悦通过环境、建筑及城市风格融合营造出别致的休闲消费场所,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和购物行为。融合山峦、云海、湖景等元素,形成独具文化的特色空间。

  此外,泰安吾悦将购物中心向生活、社交、体验中心延伸,打造儿童、运动两大创意主题楼层,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内容。三楼通过沉浸式魔法蘑菇村奇幻世界,打造可逛度高、粘客能力强的超级亲子乐园;四楼结合彩虹跑道和滑板竞速设计理念,呈现出动感潮流的运动街区,让置身在商业环境中的消费者感受到无限惊喜的生活。

  作为城市文化的传承者,笑纳友人的城市会客厅,泰安吾悦广场以全业态购物之境,为消费者提供高层次精神生活启发,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新奇体验。将引领泰安商业格局升级,绘就泰安城市生活的蓝本。

  2021年5月21日,来泰安吾悦,爱上理想生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