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不止,精彩迭出!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复赛火爆进行!

2020-12-27 21:2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点亮冬日热情,岳动舞台梦想!由五岳首府携手大众网·泰安举办,泰安市广场舞协会、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泰山童星音乐学校和最幕艺术学校联合协办的“天生我才,岳动精彩——首届泰安达人秀”四场预赛圆满结束!

  自12月19日活动举办以来,极大地激发了全民参与的热情,报名参赛人数不断累计,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也以万计地不断突破新高!

才艺纷呈,艳惊四座

  四场预赛从泰山西湖畔一直延续到肥城,场场精彩翻新,让人不得不感叹泰安人的多才多艺!从传统曲艺到民俗表演,从婉转通俗到酷派新潮,歌唱、舞蹈、语言类多重表演形式,从孩童到老者,年龄跨度之大,真正的全民参与!

精彩升级,更多期待

  如火如荼的预赛结束后,我们将迎来最新的复赛环节。今天上午9点暨12月27日上午9点,竞争更加激烈的复赛于五岳首府营销中心正式开始!

  复赛火爆进行中,不要忘记点击公众号主界面右下方的“达人投票”,为支持的达人和喜欢的节目投票,人气组还将获得惊喜奖励!

关心你的生活,实现你的梦想

  达人秀举办以来,人们热力地表演着、欢呼着,这个冬天的泰安都活跃了起来!

  这正是主办方五岳首府想要看到的,五岳首府落子泰安以来,关注泰安人对于生活的需求与向往,于泰山下西湖畔打造品质宽境人居,只为给泰安人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

  样板间实拍

  除此之外,五岳首府一直从细节处关心泰安人的生活,因此更加注重房屋的品质,园林社区氛围的营造,以及日常生活的小惊喜,正如这一次的达人秀活动!

  未来五岳首府还将陪伴更多业主走过许多时光,也将为泰安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精彩!

  样板间实拍

五岳首府项目地址:

天平湖公园东侧(临环湖东路)

TEL:0538-6315888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47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五岳首府”,备案名为“新城2019-42地块建设项目”;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删除;7、本资料发布的时间为2020年12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泰预(销)售证泰旅第00013。9、泰预(销)售证泰旅第00017。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0年12月25日决定任命:宋宪春为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详细]

    12-26 14-12泰安人大
  • 最低-16℃!泰安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8日夜间到31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 伴有大范围雨雪。28日夜间到30日白天,我市北风4~5级阵风7级,湖面5~6级阵风8级。过程降温幅度10~14°C,最低气温-12~ -14°C,局部可达-16°C以下,出现在30~31日早晨。[详细]

    12-26 14-12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2月24日上午,泰安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详细]

    12-25 08-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夏念新等1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12-25 08-12灯塔—泰山先锋
  • 泰安市公布2020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2020年以来,泰安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统计局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深入整治。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详细]

    12-24 09-12泰安市纪委监委
  • 68家!泰安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名单公示

    通过征求财政、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服务等部门的意见,经会议研究,拟定了“泰安亚坛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等68个家庭农场为市级示范场。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详细]

    12-24 09-12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