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复赛结束,悬念即将揭晓!

2020-12-27 20: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7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五岳首府携手举办的天生我才·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复赛于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举办。

  经过初赛三天的激烈角逐,在150多个节目、千余名选手中,根据现场评分,共有60余个节目成功晋级复赛。参赛节目涵盖唱歌、舞蹈、小品、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覆盖全年龄层。

  上午9时,复赛准时开始。活动现场吸引百余位观众到场观看,在传统节日元旦来临之前,参赛者们用精彩的节目为市民们送上文艺大餐。

  本场复赛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全程直播,与手机前的网友观众们共同分享精彩赛事。今天的比赛线上收看量突破“10万+”,赛事热况,全城瞩目!

  重要提醒!线上投票即将截止!大奖近在咫尺,选手们快快呼吁亲朋好友来投票吧!

线上投票奖

  大赛组委会将为每位/组参赛选手录制30s视频,上传至线上投票平台,最后评选出“线上投票”系列奖项(线上投票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

奖品设置

最佳人气奖1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1名,获得价值1599元奖品

最佳线上传播奖2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2~3名,获得价值999元奖品

最具网络影响力奖3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4~6名,获得价值599元奖品

优秀节目小视频奖10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7~16名,获得价值299元奖品

投票平台

  复赛告一段落,决赛启动在即!天生我才·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决赛定于2021年1月2日于泰安东尊华美达一楼至尊厅举办,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将继续提供实时直播,期待您的参与!

线下决赛奖

  每场比赛邀请泰安市文艺界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对节目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进入决赛的节目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1个:3000元现金

二等奖2个:1500元现金

三等奖3个:1000元现金

优秀组织奖6个:500元现金

最佳风采奖10个:300元现金

更多赛事咨询请致电:

大众网陈记者:15163899226

(微信与手机同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0年12月25日决定任命:宋宪春为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详细]

    12-26 14-12泰安人大
  • 最低-16℃!泰安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8日夜间到31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 伴有大范围雨雪。28日夜间到30日白天,我市北风4~5级阵风7级,湖面5~6级阵风8级。过程降温幅度10~14°C,最低气温-12~ -14°C,局部可达-16°C以下,出现在30~31日早晨。[详细]

    12-26 14-12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2月24日上午,泰安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详细]

    12-25 08-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夏念新等1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12-25 08-12灯塔—泰山先锋
  • 泰安市公布2020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2020年以来,泰安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统计局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深入整治。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详细]

    12-24 09-12泰安市纪委监委
  • 68家!泰安2020年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名单公示

    通过征求财政、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服务等部门的意见,经会议研究,拟定了“泰安亚坛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等68个家庭农场为市级示范场。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详细]

    12-24 09-12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