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弘盛现代城配套设施不完善烂尾问题 市住建局:已落实整改

2019-05-11 17:49: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1日讯 5月9日,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广银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落实面对面" 活动,针对市民关心的住房及物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节目中,泰山区弘盛现代城小区业主反映小区自2014年交房以来,配套极不完善,供电、供气、消防等设施存在问题,另有10栋楼烂尾多年。

  

  对此,泰山区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当前已责成相关单位着手解决以上问题,已制定工作进度表,确保今年9月份前配套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该小区另有10栋楼存在烂尾的问题,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广银表示:工作上存在监管的漏洞,开发商的资金链断裂,对有问题的开发商要进行坚决反对、制止,一个地方的房子没处理好严禁再开发另一处,这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存在监管的问题,需抓紧落实整改,确保监管制度制定的更加周密,监管更加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