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约而至 | 佳期漫暑期童趣嘉年华等你来嗨!

2018-07-08 0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童心就像一泓清泉,晶莹透亮

  童趣就像一幅画卷,多姿多彩

  童乐就像满天繁星,绚丽夺目

  多一点童心,多一份童趣,多一些童乐

  让生活更加灿烂美好!

  

  快乐无界,童趣无边

  又是一年暑期将至,中南·佳期漫也将在七月迎来“中南置地2018首届’爱·陪伴’童趣嘉年华”主题活动。机器人总动员童趣机器人秀、童绘新天地台湾绘本节、积木的艺术乐高积木展……是时候放下手机给宝贝一次高质量的陪伴,和他/她一起分享爱、陪伴和成长的乐趣。

  机器人总动员

  玩转新科技,体验超能力!智启美好未来,7月8日,一大波仿人形智能机器人组团空降中南·佳期漫。一场史无前例的科技盛宴,一场极致炫酷的机器人汇演,全家总动员,直面未来世界,体验未来智慧。

  

  童绘新天地

  来自台湾的经典绘本展示,绘本中的画面,以手绘的形式展现。展出过程中,由专业老师讲述绘本故事,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绘本朗读会。在绘本故事与美术老师双重启发下,孩子家长共同创作绘本绘画,带给孩子一场深度阅读和艺术活动的“饕餮盛宴”。

  

  积木的艺术

  在孩子们的眼中,乐高不仅是一种益智玩具,还是最欢乐的童年时光。据了解,乐高积木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如今,“魔术塑料积木”也登陆中南·佳期漫,开启一段魔幻的积木欢乐之旅。

  

  相约佳期漫,童趣嘉年华

  即日起至7月21日,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集齐30个?即可至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领取价值298元的“中南置地2018首届‘爱·陪伴’童趣嘉年华”门票一张。童年只有一次,不要让这次美好的陪伴成为孩子记忆中永远的遗憾。

  ◎中南·佳期漫效果图

  中南·佳期漫,匠承中南品质,为泰安人居引领标杆,高新正央建面约91-140平米健康奢装豪宅,全城预约。

  中南·佳期漫

  美好生活,佳期而至

  人生进阶时,畅享美好生活

  约90~140㎡奢华户型 

  致敬理想生活,犒赏不凡人生

  品鉴热线:

  0538—6607888/6605888

  项目地址:

  高新区北天门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南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