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慢”醉美十二帝街摄影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7-07-23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记者 张冰)7月23日,在中南集团开发并运营的泰安十二帝街项目开街仪式上。由大众网泰安频道、大众网泰安拍客团承办的“从前慢”醉美十二帝街摄影大赛活动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泰安中南集团领导及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团长吕正杰为本次摄影大赛荣获一、二、三等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影友的热情参与,活动参与人数达到了近200人,投稿作品千余张。
  参赛摄影师通过独到视角的呈现、各色主题的融入、各种情调的表达,将中南十二帝街的建筑风格、商业特色、文化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参赛作品熠熠生辉。随后,通过专业评审团严格筛选,共计30张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后期经过线上票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摄影大赛的举办,中南十二帝街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承载着几代泰城人记忆的百年财源大街即将华美呈现,泰安十二帝街作为帝王主题的文化风情街,汇聚美食、休闲娱乐、时尚,必将引领泰城消费的新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