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和十园盛大开盘 热销盛况引爆全城

2017-06-10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0日讯  6月10日,在众人翘首期盼中,汉和十园项目盛大开盘,众嘉宾和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刻。广大购房客户对项目表现出来的热情超乎想象,一场火爆的抢房大戏在万众瞩目中激情上演,热销盛况再次引爆泰城楼市!

  

  早上七点多,开盘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可容纳近500人的等待区就已经被顾客围得水泄不通。偌大的等候区内座无虚席,客户们三五成群的讨论着心仪的户型,现场人流如织,项目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上午八点半整,一场激昂的开场鼓舞之后,项目开盘正式启幕! 汉和置业副总焦总上台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现场来宾的感谢,随后宣布汉和十园首开选房活动正式开始。

  

  接下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房工作开始,客户首先进入选房区,谨慎地选择好房源后进入签约区签约。 整个选房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抢房”大战持续进行。虽然选房现场人山人海,但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选房工作有条不紊。

  

  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现场也是捷报频频,不少购房者成功抢购到称心好房,现场气氛让人热血沸腾。

  

  现场一位成功购房的陈女士表示,为了能选到心仪的房子,一家人早早的来到现场,而在此之前她和家人看房选房已经持续了半年之久,最终选择了汉和十园。因为项目周边配套丰富,交通便捷,户型优越,特别是项目台地园林景观,更是深深吸引了她!

  汉和十园,迎胜路上高台阔府,2.7米台地之上,100-125㎡臻品板式小高层,全城首开,热销盛况引爆全城! 购房咨询电话:0538-8797777!

  户型赏析:

  100㎡户型:3室2厅1卫

  

  115㎡户型:3室2厅2卫

  

  125㎡户型:3+1室2厅2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