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实行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 将喷涂统一标示

2017-06-07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记者 张冉)近日,《泰安市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办法》公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6月中旬起,利用15天左右的时间,全市的公车集中进行喷涂。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坚持“统一规范、分级管理、加强监督”的原则,喷涂全省统一制定的图样。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外,参加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各部门(单位)的保留车辆均在喷涂范围内。其中,机要通信(非涉密)、应急保障、离退休干部服务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等统一喷涂“公务”样式的标识和监督电话;行政执法用车统一喷涂“行政执法”样式的明显标识和监督电话;执法执勤用车按照《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财行〔2011〕180号)相关规定,喷涂明显的统一标识图案。喷涂统一的监督电话为:0538—6995119(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务”和“行政执法”样式的喷涂设计图案规格,具体可登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通知栏”下载,网址为:http://www.sdjgswj.gov.cn/col/nav/tongzgg/tongzgg_tongz.html,字体为黑体。深色车辆喷涂标识颜色为白银色,浅色车辆喷涂标识颜色为警蓝色。标识化图案一律喷涂位置在公务用车前车门两侧中间。

  各参改部门(单位)根据公车改革后保留车辆情况,按照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规定要求,向本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报送《泰安市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喷涂车辆申请表》,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要对各部门(单位)提供的喷涂车辆明细,认真核实后须建立公务用车标识喷涂管理台账,登记入档备查。

  此外,全市公务用车标识化图样由专业企业承担,通过招标程序确定公车标志喷涂企业。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将参改单位应喷涂车辆数量、车型及使用性质等提交喷涂企业,喷涂企业严格按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确定的标准和要求(统一确定的字体、颜色、位置、尺寸),有序组织喷涂工作。市直部门车辆喷涂工作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安排部门喷涂时间表,由喷涂企业到各部门、各单位现场喷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开通缉——泰安警方最新发布五道通缉令

    大众网泰安讯 6月5日,泰安警方发布通缉令,对涉嫌故意伤害、交通肇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的5名在逃人员予以悬赏通缉,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发现他们的行踪!如有发现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
  • 高考大幕即将开启 大众网送泰安考生一波好运表情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高考大幕将于明日拉开,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
  • 济宁、泰安、德州、聊城4市遭受风雹灾害

    灾情涉及济宁市泗水、梁山、兖州,泰安市岱岳、宁阳、东平、肥城,德州市夏津,聊城市东昌府、阳谷、莘县、茌平、东阿、冠县、高唐、临清等16个县(市、区)和4个开发区的177个乡镇(街道)。[详细]

    06-06 12-06新锐大众
  • 2017高考泰安共设18个考点 舒适天气助力考生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全国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称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星期三、星期四)进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设6个考区,18个考点,其中,泰安城区范围内设有泰山区和岱岳区2个考区,7个考点(泰安...[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 高考期间 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高考期间...[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