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民政办开展“迎新春 送年画”服务活动

2024-01-13 13: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浓厚的新春节日气氛,近日,大汶口镇开展“迎新春、送年画”活动,向广大群众传递新年祝福。

  活动中,各村的民政协理员积极行动,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将新春年画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向群众耐心讲解民政政策,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每一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年画2000余份,通过接地气、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加大对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力度,为困难群众提供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加精准的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