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有序开展

2024-01-13 13: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连日来,岱岳区大汶口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五经普”工作有序开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统计基础。

  “今天咱们摸排一下,这边是咱镇上沿街商户比较密集的地方,根据前期全面清查的情况,从头到尾走一遍,千万别漏了。”在山西街村“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现场,普查员彭文静正忙着和同事们对辖区内的市场经营户们逐一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商户的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并对照营业执照和从业人数等信息做好登记上报。

  在普查工作中,普查员们主动向市场经营户们出示普查证件并发放普查告知书,简要说明来意,征得普查对象的理解和配合,在确保普查工作准确性的同时,避免占用商户过多时间。

  自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以来,大汶口镇严格按照“五经普”工作要求,以村级为单位选派了63名经济普查员,围绕填表内容、注意事项及小程序操作等要点内容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在有效提高普查员业务水平的同时,切实保障经济登记工作采集数据标准规范,推进“五经普”工作高效稳步开展。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