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泰安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东平县启动

2023-05-29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5月24日,山东省暨泰安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东平县正式启动。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宗杰,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新,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边永彬,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国华,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便宁出席开幕式。

山东省暨泰安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王爱新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创新创造,理论阐释、社科研究、社科普及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社科普及周是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众人文科学素养的重要载体,截至去年,已在泰安市成功举办了19届。本届社科普及周设有理论宣讲、主题展览展演、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推动社科普及与群众面对面,人文传播与基层零距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澎湃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全市社科理论战线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上下功夫,推出更多普及活动,打造更多泰安品牌,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省社科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仪式上,举行了东平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县教育和体育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检察院的选手先后登台演讲。山东演讲学会会员刘冬琛现场讲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故事。

与会领导为山东省社科普及示范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授牌(记者 杨庆国 摄)

  随后,与会领导先后为山东省社科普及示范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授牌,为泰安市社科新秀和社科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为东平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共同启动了山东省暨泰安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

与会领导参观现场图片展(记者 杨庆国 摄)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依次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展、东平县社科知识现场咨询暨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成果展、东平县博物馆、东平县文化艺术中心社科普及活动。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