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海关提供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 助力企业抢抓“夏日经济”红利

2023-05-30 10:34:01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毕凤玲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讯 近日,经泰安海关出口申报前监管并合格评定后,泰安高新区企业——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一批重6.6吨的玉米棒口味雪糕产品顺利发往美国,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一丝清凉。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泰安海关共监管出口雪糕产品43.6吨,同比增长340%。

  小满已过,天气升温明显,冰淇淋、雪糕等冷冻饮品开始热销。来到蒙牛乳业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足马力生产,一袋袋包装精致的冰淇淋通过流水线源源不断地被分类、打包、装箱,再统一运至冷库。

  “近期随着气温升高,冰淇淋、雪糕销量开始节节攀升,海外订单供不应求。雪糕属于易融化食品,对通关时效要求高,幸好有海关的帮助,我们才能快速申报办理通关手续,确保产品质量。”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冰品总经理赵海龙说。

  据悉,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泰安高新区,是泰安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全球乳业十强企业。为确保产品通关“零延时”,泰安海关提前了解企业出口计划,第一时间派员进行抽样抽检,指导企业办理完成报检和签证等业务,提供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

  “在做好监管服务的同时,我们呼应企业需求,强化政策引导,帮助企业提质量、增销量、拓市场。”泰安海关查检一科科长顾春波介绍,为确保企业产品安全出口,该关做好日常政策宣传,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按照进口国要求做好原材料管理,尤其是做好含乳原料、添加剂和加工温度等控制,确保出口产品质量。

  记者:毕凤玲

初审编辑:夏彤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