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以最高礼仪欢迎援助湖北战“疫”英雄回家

2020-04-05 14:15: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4月5日讯(记者 杨庆国 李童 王静)4月5日,东平县3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经过隔离休整后平安返回。东平县委、县政府在县政府大楼前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以最高礼仪迎接援助湖北战“疫”英雄凯旋。

  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便宁参加仪式。

  四月的东平,万木葱茏,草长莺飞。在2辆警车、12辆警用摩托的护卫下,2辆载着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中巴车于中午12点40分来到县政府大楼前,3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依次下车,曲锋、刘玉等领导与医护人员一一握手问候,并献上鲜花。

  仪式上,曲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0万家乡人民向3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2月13日,在全国抗击疫情最严峻的关键时刻,彭广会、程同贤、陈辉三名同志,不惧风险,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在湖北的近40个日日夜夜里,三位同志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和湖北人民并肩战斗,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挽救了一个个宝贵生命,赢得了湖北人民的高度赞誉。希望三位同志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尽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岗位、投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雄精神,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为夺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玉为3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颁发证书。

  医护人员代表彭广会作了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