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惠及百企 东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

2023-11-23 15:2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近日,东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发布会上,东平县科技局围绕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东平县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创新发展,创新实施“两主体、两贴近、三服务”“三专”模式工作方法,强化政策引导、推动创新服务、促进创新能力提升,县科技局承担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实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各项科技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目前,东平县拥有国家级科创平台2家,省级重点实验室1家,市级重点实验室4家,省级重点研发项目1家,市级重点研发项目2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5家;今年17家企业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今年年底高新企业有望达到3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81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三敢两不怕”的工作理念,优化提升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为东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