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谋发展 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带队到齐河县学习考察

2021-06-06 18:3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4日,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一行5人,就疫情防控、健康促进县创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和医养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到齐河县学习考察。

  在齐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吉宝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李便宁一行先后到齐河五中、体育公园健康步道、县医院新院区、红枫树养老院、疫情防控隔离点、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九如城康养中心等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全面深入地学习了齐河县在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利用城市发展中心这一平台投资建设高标准县医院新院区,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融合发展,社会力量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隔离点运作,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场所设置和运行,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待遇保障等七方面工作的机制模式和经验做法。

  东平县参加学习考察人员一致认为,齐河县同东平县一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秉承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不断满足着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升全县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等工作领域,齐河县高瞻远瞩,高点定位,实现了超前发展、创新发展,值得好好学习借鉴。东平县将以齐河县为榜样,从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出发,以更加发展的眼光、更加长远的谋划、更加扎实的措施,加快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81万人民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康养富县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荣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