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中医院召开法治医疗机构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2021-09-04 14: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娜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法治建设水平,增强职工法治观念。9月2日,东平县中医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法治医疗机构建设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成员及行政职能科室成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振祥宣读了《泰安市法治医疗机构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莉作动员讲话,她表示,法治医院的建设是医院民主与法制建设的内在需求,也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院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尊法、守法,实现医院治理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为医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

  (通讯员 解娜)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