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设施农业指挥部第七次调度会议

2023-04-1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4月9日上午,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设施农业指挥部第七次调度会议,设施农业专班工作人员、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主题是找差距、再落实。根据第七次现场调度的情况,各战区对比找差距。根据4月8日学习观摩周边乡镇发展设施农业的势头对比找差距,从而落实沙河站镇今年发展2万亩设施农业的目标。

  会议指出,各级围绕设施农业工作广泛动员、认真谋划、逐步完善,在选人选地上有了较大突破,但也要看到差距,坚定势在必行、势在必得的决心。要紧跟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锁定目标、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设施农业”这篇大文章,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努力为建设富民强村沙河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