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设施农业指挥部第六次现场调度会议

2023-04-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推进设施农业发展,实现富民强村目标,4月7日上午,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设施农业指挥部第六次现场调度会议。

  活动中,按照路线安排,参会人员在各村确认发展设施农业的地块听取村党支部书记汇报,现场确认了种植地块,详细询问了水利设施、种植品种、资金来源等情况。

  现场观摩后,召开设施农业发展座谈会。会议指出,发展设施农业是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富民强村的重要举措,势在必行,势在必得。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进设施农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按照“集中集聚、形成规模、体现特色”的发展思路,对设施农业发展进行全盘谋划,努力把全镇设施农业做大做强,解决好资金、布局、用地、技术、市场等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推进,以加快发展设施农业带动乡村产业振兴。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积极推动各类项目、资金等资源集中集约集聚,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运行机制。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