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乡村建设

2023-03-31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巨大能量和担当作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0余名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分组来到各村,与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围绕产业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五大乡村振兴主题谈现状、理思路、话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县委敲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沙河站镇各级人大代表们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