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排查更换光荣牌工作

2023-03-28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兴建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排查更换光荣牌工作。

  沙河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沙河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工作人员将光荣牌送至军属、退役军人手中,并进行免费更换和安装。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通过排查更换光荣牌工作,不仅提升了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还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徐兴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