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1 15: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的重要一环,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和部署,东平县沙河站镇通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引导群众全面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结合文章。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着打扫工具,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对村居主次干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房前屋后以及坑塘荒片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更多的群众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将环境卫生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与重点工作结合文章,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让“志愿红”活跃在沙河站镇的大街小巷,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共建文明幸福家园。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