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邀请专家为大棚蔬菜种植“把脉问诊”

2023-03-31 15: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邀请县农业局专家就该镇设施农业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该镇董堂片区实地察看了大棚瓜果蔬菜生长情况,向种植户了解蔬菜种植、管理等情况。“专家的细致讲解,让我豁然开朗,更有信心种植好西瓜,我将积极应用实用技术科学种植,实现增产增收。” 董堂片区负责人唐先雷高兴地表示。在现场,专家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惑,并手把手指导如何通过科学管理,提高瓜果存活率和产量。

  据介绍,沙河站镇将持续邀请农业技术专家深入田间地头,为特色产业“把脉问诊”,积极推动产业调整,服务好特色农业工作,让群众多参与,科学种植,产出高效益,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