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3-03-21 1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诈意识,预防和减少养老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公布举报电话、现场咨询、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养老诈骗的方式和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养老诈骗及危害的认识。同时,向老年人讲解、普及如何防范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及养老诈骗“陷阱”等知识,提高老年消费者识骗、防骗能力,不断提升老年消费群体理性消费保健食品的自我防护意识。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持续加大力度在辖区内对“养老诈骗”等重点领域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为营造辖区内的和谐、幸福、平安的社会环境保驾护航,保障老年人权益。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