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举办春季物资交流大会

2023-03-23 10: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活跃城乡经济,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举办春季物资交流大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物资交流大会地点设在镇驻地,会场设有服装布匹区、日用商品区、小吃区、牲畜交易区、娱乐文化区等。为筹办好此次交流大会,该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宣传、治安、市场监督、交通管理,落实具体防范措施。在交流大会期间组织镇干部上街值勤,配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联勤联动,加强治安巡逻,突出抓好各类矛盾纠纷的预防,防患于未然。同时,向社会公布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的投诉电话,严厉打击借交流大会向群众兜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产品的行为。

  此次交流大会的举办即繁荣了本地商贸流通,也为周边客商和群众提供了一个物资交流洽谈的平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沙河站镇经济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