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基层科协换届工作

2023-03-23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强力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科协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科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东平县沙河站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基层科协换届工作 。

  提前部署,加强指导。沙河站组织召开基层科协换届工作部署会,明确换届流程、人选条件等关键环节,并对换届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一一指导解决,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科协换届全过程,确保所有环节依法依规,严密有序。

  严肃纪律,规范程序。该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换届程序,严守换届纪律,按照流程做好换届选举筹备、推选科协代表、召开科协代表大会及常委会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选优配强,广泛参与。为强化对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服务和团结引领,更好发挥基层科协组织职能,沙河站镇广泛吸纳农业技术人员、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专合社负责人、农村科普带头人等科技工作者作为代表。

  此次换届,进一步夯实了乡镇科协组织建设,健全完善了基层科协领导班子,增强了基层科协的战斗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全面提升了全镇基层科协工作整体水平。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