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3-02-27 08: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师生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组织学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中,伴随着急促的警铃声,沙河站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手捂口鼻,按照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工作人员向师生普及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疏散逃生技巧、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并指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这次演练,让我学到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火场逃生技巧等知识,我觉得很实用。”学生曹冰冰说。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规范了学校的消防管理工作,为促进学校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