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退役军人困难帮扶专项基金帮扶后跟踪问效工作

2023-02-27 08: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全面强化退役军人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进一步兜牢基本民生底线,发挥退役军人困难帮扶专项基金保障功能,东平县沙河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的安排下,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帮扶队伍、开展专项救助、定期跟踪问效,进一步落实对退役军人困难群体的救助帮扶力度。

  近年来,沙河站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成立了沙河站镇退役军人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专项基金工作队伍,建立了一支由乡镇分管负责人牵头,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包村干部、退役军人志愿者、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组成的工作队伍,专门负责退役军人困难帮扶专项基金帮扶后跟踪问效工作,全面强化了对退役军人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持续落实退役军人困难帮扶专项基金帮扶后跟踪问效工作,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完善举措,落细落实后续跟踪帮扶措施,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困难帮扶。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