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2-20 17: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近日,为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东平县沙河站镇应急办联合民营经济服务站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电科智博建设现场,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厂房、办公区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责任人情况介绍,要求施工方做好安全防范,积极排查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在鞭炮售卖处、鞭炮仓储厂房、加油站,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场地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过程中,不能有麻痹和侥幸思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尽全力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压实各方责任,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