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启动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2023-02-20 17: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积极倡树“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利他、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启动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启动会现场(王楠 供图)

  沙河站镇党委书记吴晓剑在启动会上讲话。他说,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是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两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是摒弃陈规陋习、培育新风正气的迫切需要。去年以来,全镇上下大力倡树“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利他、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阵地,大力宣讲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内涵,积极组织开展“孝老爱亲”“最美志愿者”“最美军人家庭”评选等活动,让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各项工作有“声”有“色”。

  镇党委副书记刘浩作专题宣讲。刘浩围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容、不良习惯的危害、如何自觉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几个方面,从移风易俗、健康生活、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发出倡议,并提出人人争做美德健康生活的带头人,共建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新风尚。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全镇广大群众做文明实践的表率、弘扬美德的使者、文明健康的卫士,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和美沙河站贡献文明力量。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