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议

2023-02-22 09: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员管理水平,推动全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近日,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孙和臣,市场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食品安全管理员参会。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从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流通环节、农村宴席等多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各村管理员针对培训的内容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市场监管所所长尚道新就近期农村家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食品安全监管意识。各村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大程度地保证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二是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要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工作水平,将学习的内容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为全镇的食品安全监管贡献力量,在农村食品安全的社会监督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三是履职尽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要在坚持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一经发现制假售劣食品药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必须严厉查处,绝不手软,坚决守牢群众食品安全底线,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管理员食品安全监管业务技能,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为沙河站镇食品安全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楠)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