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1-06-16 09:2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工作,6月15日上午,东平县沙河站镇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在洪福寺等村集中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应急办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安全问题50余个,对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实现安全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讯员 刘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