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之声 东平县大羊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1-02-24 10:3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帅

  人勤春早,只争朝夕。春节假期刚结束,东平县大羊镇就以“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宣讲活动,第一堂便是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芮进行第一个专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动员机关干部收心归位,提高思想认识,凝聚起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的强大能量。

  宣讲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先是从全会时间节点、全会议程、全会担当的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随后从新成就、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格局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解读,引导机关干部把握精神实质,凝聚发展共识。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思想上有了新的提高,深刻认识到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要在思想上主动求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明确努力方向,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力推动“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在乡村振兴、产业兴县等重大任务上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