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泰安联合中共泰安市泰山摄影俱乐部支部委员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3-10-2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杨飞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见习记者 杨飞 东平报道

  10月23日,大众网泰安联合中共泰安市泰山摄影俱乐部支部委员会到东平县州城街道刘桃园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刘桃园村近百名老人送去“温暖包”和牛奶等慰问品。

活动启动仪式(见习记者 杨飞 摄)

  活动现场,老人们来到刘桃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有序领取了山东华爱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温暖包”。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温暖包”里既有日常生活所需的日用品,也有老人们需要的御寒衣物和羽绒服等。

慰问品发放现场(见习记者 杨飞 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上门走访,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细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入户走访慰问(见习记者 杨飞 摄)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山东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物资捐助,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驱散了深秋的凉意,换来的是老人们洋溢在脸上幸福的笑。此次走访为近百名刘桃园村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不仅密切了干群关系,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