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李长青:为全县孩子铺筑走向艺术殿堂的“圆梦路径”

2021-04-18 16:1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东平报道

  “能够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参政议政,参与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当中,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政协委员,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我们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东平县政协委员、小太阳艺术学校校长李长青说。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的讲话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非常鼓舞士气、非常振奋人心。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立足本职,为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自李长青创办小太阳艺术学校以来,始终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卓越的教学质量和严格的安全管理”致力于艺术教育事业,为全县38000多名孩子铺筑了走向艺术殿堂的“圆梦路径”。

  “要办咱就办最好的学校,让孩子在我这里能够学得专心,在校舒心,家长安心。”李长青介绍到,小太阳艺术学校在新教学楼规划中,对每间教室都进行了精心设计装修,各种教学器材做到了一应俱全,每间教室装有空调,每层楼都设有饮水机,所有窗户都安有防护网,配备灭火器,争取做到安全第一。专门聘请有管理经验的退休的老校长来进行管理,规范了教师的备课、上课、辅导等各个教学环节,使教学工作更加规范化,常规化,科学化。对每位新来的教师都进行严格训练,通过听课、试讲、再听课、再试讲,达到要求才能上课。根据教育局的要求,制定了安全奖惩制度,责任到人,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做到人人讲安全、抓安全,确保学校安全万无一失。为让孩子有更好的展示平台,学校从2006年以来,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在县影剧院举办庆六一“小太阳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给孩子们提供展示的舞台。同时,还经常参加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举办的消夏晚会和庆七一晚会。

  十多年来,小太阳艺术学校培训了大批的艺术人才,学生先后参加过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组织的各类少儿才艺大赛,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共获一等奖4850人次、二等奖6338人次、三等奖9560人次,学校获优秀组织奖192次。

  “在新的一年,我将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在新时代艺术教育的探索实践中,让每一个追逐艺术星光的孩子都能如花绽放,绚丽芬芳。”李长青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