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大集人气旺 好品纷呈年味浓

2023-01-1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俊

  近日,东平县春节“黄河大集”在彭集街道拉开序幕,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各类特色年货,群众自创自演的文艺演出,现场挥毫泼墨的新春祝“福”,让岁末年初的家乡大集充满了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味。

热闹的彭集大集现场(李俊 供图)

  大集上,彭集街道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内容丰富喜庆又充满乡土风情。县文联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县文联送书法活动现场(李俊 供图)

  人们穿行在热闹的大集上,尽情挑选自己需要的年货。大红的春联、彩色的气球,诱人的糖葫芦、生鲜肉、清香的蔬菜水果,还有花生、手工绿豆粉皮等充满彭集特色的年货,让大集比平日里人气更旺,一派喜气洋洋赶大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欢乐景象。

  (通讯员 李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