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0 17:1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当日上午,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东平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金汇商业步行街开展以“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手册、限油壶、手提包等用品,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服务模式以及服务内容,增强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吸引群众主动与家庭医生签约。同时现场还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限油壶、手提包各400套。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让签约居民共享健康生活,让家庭医生成为保障居民健康的守门人。同时,发挥了家庭医生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效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陈敬岭 蔚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