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谈变化丨杜红星:泰安公共法律服务更便捷高效

2020-01-0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8日讯记者 李继泽)谈起2019年泰安的变化,泰安市政协委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主任杜红星说:“泰安公共法律服务最大的变化就是不断提速、增效、优化,并且充分利用新媒体、大数据和‘互联网+’来适应服务新形势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也不断体现公共法律服务利民、惠民、亲民、暖民、爱民的宗旨,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了最便捷、最专业、最优质的公证服务。”

  杜红星介绍,“放管服”改革推行以来,公证、法律援助、律所等各个法务服务窗口,改革措施立竿见影,推出了“最多跑一次”的便民举措。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为例,作为全市首家改制的公证处,一方面与中科院合作开发了掌上公证软件,对公证的工作方式将起到推进作用;另一方面购置了全省首台公证便民服务车,群众如果有需要,可以拨打便民热线8505240,提前预约上门公证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不跑腿,率先实现了“一次也不用跑”,足不出户办理公证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