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马湾乡开展泰山“挑山工”精神主题讲座

2019-04-0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冯美玲)近日,根据全乡“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安排,化马湾乡开展泰山“挑山工”精神主题讲座活动。化马湾乡领导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泰安市委党校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许圣元授课。许圣元围绕泰山“挑山工”精神,从泰山挑山工的历史溯源、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深刻意蕴、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价值和践行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强调,参加会议的机关干部、村干部要在课后进一步消化吸收许院长授课内容,一是认真学习“挑山工”精神内容,将“挑山工”精神内涵、要求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学深悟透,深入领会“挑山工”精神内涵,将挑山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对标“挑山工”精神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省级农业科技园建设、扶贫攻坚、创城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化马湾乡实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